close

真的真的好累,

不論是課業,還是朋友,

都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,

為什麼好好的生活會變這樣?

人每個人都有忌妒心,

這我可以理解,

但為什麼跟一個很好的朋友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這樣子就翻臉了,

難道我們1年多來的友情就只有這樣嗎?

這麼的弱不禁風,

只是因為小小的事情,

就使我們說翻臉就翻臉,

讓我想到49天,

原本很多事情就是料想不到的,

最好的朋友往往都是背叛你的,

但我還是相信我們的友情不會這麼脆弱,

會很堅強的,禁得風吹雨打,

所以~我希望好朋友能和好,

至少在對方得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sta3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